::小天使 ::


你相信…小天使一直在你身邊嗎 ?

那天晚上 Karen 及時給我鼓勵..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給予我勇氣..儘管你不在香港仍然與我通電..更在我不知所措中給我方向.

第二天我執意的要尋找快樂..Bill 少逼於無奈的要給我一天的笑話…那天吃剩的 pizza..OK便利店的印花…JAY JAY 叻女換上的 Winni the Pool..接二連三的溫馨短訊..Johnson及時的一個輔導電話..上司有意無意的一句慰問…晚上久違了的飯聚…這些都是叫我意想不到的..

他們都是我的小天使…


既然在迷失尚中是他們把我領出來…我想,現在我也有同樣的能力成為別人的天使吧..

友人.你看見嗎?我們總愛見到絶處地方..但快樂可以自已營造.只要你細心留意..原來小天使早就在你身邊…我擁有.你也同樣擁有..
就讓我慢慢學習成為你身邊的天使..給予無限的支持和鼓勵.